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一位意大利男性乘客在米兰机场搭乘飞机前往撒丁岛登机时,发现随身携带的钱包不翼而飞,该男子即可通过乘务员向警方报案。警方透过机场监控录像,很快找到了偷钱包的意大利女子。该女子正在与丢钱包的男子同机飞往撒丁岛。

据报道,警方接到报案后,根据报案人提供在机场内可能遗失钱包的地点,重点检查了相关区域的监控录像。在调阅安检区监控录像时,警察发现与该男子同时过安检的一名意大利女子十分可疑。经放大录像仔细辨认,警方确认正是这名女子过安检时,趁乱拿走了钱包。

遗失钱包男子乘坐前往撒丁岛的飞机正点起飞,在飞机飞行两个多小时的行程中,警方确认偷钱包的女人刚巧与该男子同乘一架飞机前往撒丁岛,于是米兰机场警方立即通报撒丁岛机场。

当遗失钱包的男子和涉嫌偷钱包的女子同时走出机舱时,撒丁岛机场警察早已在机舱门前等候,并拘捕了涉嫌偷窃的意大利女子,在该女子手袋中找到了遗失的钱包。

据警方消息,被拘捕的意大利女子28岁,居住在意大利米兰。警方将以涉嫌偷窃提请检察机关对涉案嫌疑人进行公诉。(京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