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2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社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对安-148坠机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责成政府就莫斯科州空难事件成立专门委员会。

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发言人表示,“安-148客机于莫斯科当地时间下午2时21分从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根据初始数据,机上共有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起飞后数分钟,无线电通信与机组人员失去联系,飞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俄救援部门人士表示,已从空中发现坠毁在莫斯科附近郊区的萨拉托夫航空安-148客机,位于莫斯科北方约120公里的拉曼斯基(Ramensky)地区。据今日俄罗斯报道,救援人员已抵达现场,并从坠毁客机中发现两具遗体。俄官员确认,俄罗斯交通部长马克西姆·索科洛夫已飞往坠机现场。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表示,没有找到生还者的可能。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已对该事故展开刑事调查,并已派遣法务团队前往坠机现场。

塔斯社援引俄紧急部门消息称,坠机原因可能是天气因素、人为失误或技术故障,但事发时莫斯科区域并没有极端天气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