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

李克强会见马其顿总理扎埃夫 ( / 1)

发布时间: 2017-11-29 09:14:51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白洁 杨永前  |  责任编辑: 刘峻凌

新华社布达佩斯11月28日电(记者 白洁杨永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1月28日上午在布达佩斯下榻饭店会见马其顿总理扎埃夫。

当地时间11月2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布达佩斯下榻饭店会见马其顿总理扎埃夫。 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李克强表示,中马关系发展良好,两国在“16 1合作”框架下开展了富有成果的合作。中方赞赏马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同马方巩固互信,加强合作,以明年中马建交25周年为契机,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新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更好对接发展战略,推进两国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希望马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中欧陆海快线建设。中方也愿开拓两国在数字经济等新业态领域的合作。

扎埃夫表示,马中两国人民是好朋友,双方交往与合作密切。马方愿加强对华经贸、人文交流合作。“16 1合作”对马发展很重要,愿在此框架下同中方加强合作。欢迎中国企业参与马基础设施特别是交通等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 新华社
责任编辑: 刘峻凌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