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奥巴马大女儿与小伙当众接吻 西媒:对方系英国富二代

西媒称,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大女儿名叫马莉娅,今年9月她刚刚进入哈佛大学学习。上周末在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联合举办的一场橄榄球赛前,马莉娅被拍到正在和一名小伙子接吻。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透露,这名小伙子名叫罗里·法夸尔森,现年19岁,是一位英国投资家的儿子。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11月23日报道,根据《每日邮报》提供的信息得知,法夸尔森是英国著名寄宿学校拉格比公学的学生,他在2015—2016学年度被评选为学生代表。学生代表这一位置通常是留给那些学术和社会关系最优秀的学生,《每日邮报》消息人士说:“他平易近人,很受欢迎。”据悉,拉格比公学每年的注册费约为3.8万欧元,学校以优异的学术能力见长。

报道称,这名小伙子是学校化学俱乐部的成员。他的父亲名叫查尔斯·法夸尔森,执掌投资基金因赛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

为开阔眼界,法夸尔森离开英国前往美国求学。目前法夸尔森正在哈佛大学法学院学习,与马莉娅在同一专业,但比马莉娅大一届。如果这对情侣继续发展下去,那么奥巴马的大女儿很有可能会追随父母的脚步,因为奥巴马和妻子米歇尔也都学习法学,他们在芝加哥一家律师事务所相识。

报道称,自从两人的亲密照被曝光并成为媒体的焦点,法夸尔森已经注销了他在脸书、Instagram和推特等社交媒体上的全部账户。

报道称,同时还引人注目的是,照片上可以看见马莉娅正在吸烟。2016年8月,马莉娅在Lollapalooza音乐节上手握香烟的照片曾引发诸多争议,因为很多人认为,她手中拿的是大麻。一个月后,马莉娅为缓解批评的声音出现在菲拉德尔菲亚音乐节上,当时她身穿一件印着“吸烟有害健康”字样的短袖。(编译/廖思维)

资料图片:2013年1月21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前右)和女儿萨莎(左二)、马莉娅(左三)出席美国总统就职典礼。新华社记者 张军 摄

资料图片:2013年1月21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前右)和女儿萨莎(左二)、马莉娅(左三)出席美国总统就职典礼。新华社记者张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