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新闻11月13日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1月12日,日本名古屋市中村区的一处住宅内,一名60岁的男子因殴打86岁母亲而被逮捕,母亲在这之后死亡。

11月12日下午3点左右,名古屋市中村区警方接到报案,“从有户人家中传出了非常大的争吵声。”当警察赶到这户住宅后,86岁武藤节子倒在了玄关处,被送往医院大约1小时候后死亡。

经过当地警方的调查,和武藤节子一同居住的次子武藤清孝曾对母亲扇耳光,并踢打母亲的下半身。随后警方已实施暴行罪逮捕了武藤清孝,并开始调查这名母亲的死亡与之前被次子实施暴行是否有关。

对母亲实施暴行的武藤清孝表示,“想阻止患有老年痴呆症的母亲擅自外出,但是母亲不听话,所以打了母亲。”警察正在对此事进行详细调查。

据当地警方表示,武藤清孝在自家玄关处踢打母亲的左边身体和头部,并打了母亲耳光。至于这名母亲被送往医院1小时后死亡,是否与被殴打有关,要等司法部门解剖后才能得出结论。

据悉,这名母亲一直和次子武藤清孝2个人生活,从今年6月开始,因行踪不明被当地警察施行保护措施达到14次。(编译: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