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

习近平出席阮富仲和陈大光举行的欢迎宴会 ( / 2)

发布时间: 2017-11-13 10:26:4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霍小光 孟娜  |  责任编辑: 欧阳啸鸿

11月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和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在河内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隆重欢迎宴会。这是习近平在欢迎宴会上致辞。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新华社河内11月12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2日出席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和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在河内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隆重欢迎宴会。

当地时间晚7时30分许,习近平和阮富仲一同抵达宴会厅,受到陈大光热情迎接。乐队奏中越两国国歌。

阮富仲代表越南党、政府和人民热烈欢迎习近平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阮富仲表示,越中是友好邻邦,传统友谊源远流长。由胡志明主席、毛泽东主席等两国老一辈领导人培育的深厚友谊成为两国人民的宝贵财富。越方高度重视越中关系,愿同中方一道,增进传统友好,深化务实合作,推动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相信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这次访问必将为越中关系注入新动力。

习近平在致辞中指出,时隔两年再次踏上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我又一次感受到了越南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今天的越南,政治社会稳定,经济持续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相信在越南共产党坚强领导下,越南人民一定能够早日把越南建设成为民富国强、公平、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霍小光 孟娜)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欧阳啸鸿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