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 图片

《中国东盟报道·2017APEC越南专刊》首发式在越举行 ( / 1)

发布时间: 2017-11-07 18:24:47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金秋

11月5日,在越南岘港,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郭卫民(右二)、中国驻岘港总领事郗慧(右一)等嘉宾出席首发式。

11月5日,在越南岘港,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郭卫民(右二)、中国驻岘港总领事郗慧(右一)等嘉宾出席首发式。《中国东盟报道·2017APEC越南专刊》首发式5日在中国驻岘港总领馆举行,该刊以2017年岘港APEC为契机,在聚焦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同时,集中报道了中共十九大、越共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展示了近年来两国在经贸合作、“一带一路”倡议与“两廊一圈”规划对接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新华社发

文章来源: 新华社
责任编辑: 李金秋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