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冰箱

经常被吐槽“发明了全世界”的韩国,这次非常认真地把自己的发明盘点了一遍!近日,韩国《中央日报》总结了最早由韩国发明的“四大件”,分别是速溶咖啡、保鲜盒、气垫粉底和搓澡巾,引发韩国热议。有网友表示震惊,“本来以为这都是外国货,没想到居然是我们国家发明的。”也有网友反问,“难道是没有其他拿得出手的东西吗?”还有网友说,“何止这些,泡菜冰箱、烧酒冰箱还有MP3也是韩国发明的……”

QQ截图20171102111207_副本.png

  气垫粉底

据报道,速溶咖啡是韩国东西食品公司1976年发明的,虽然起初是瞄准上流社会消费者,最后却成为在韩国普及咖啡的“功臣”。

QQ截图20171102111438.png

  保鲜盒

另外,深受主妇欢迎的保鲜盒,是乐扣公司1998年发明的,系列产品正在世界110余个国家畅销;人气超高的气垫粉底,则是由爱茉莉太平洋公司2008年发明的,因为不粘手指也能轻松上妆,所以在世界创造了每秒钟卖出1个的销售记录。

QQ截图20171102110930.png

  搓澡巾

报道还提到,就连搓澡巾这种随处可见的产品,也是地地道道的“韩国发明”。1976年,一家叫韩日织物的纺织公司发明了搓澡巾,因为最初使用的是意大利进口面料,所以又称为“意大利澡巾”。(编译/海外网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