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法兰西西部报》报道,英国周刊《经济学人》根据卫生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以及基础设施等49项标准,从全球60座城市中评选出10大危险城市。具体都有哪些城市呢?快来看看吧!

10.埃及,开罗

自2011年入春以来,埃及政治局势不稳定,不同派别冲突不断。

9.伊朗,德黑兰

德黑兰大多数民众为什叶派穆斯林,常受到逊尼派穆斯林的恐怖袭击。

8.厄瓜多尔,基多

基多是南美犯罪率最高的城市之一,抢劫偷窃等轻罪较为频发。

7.委内瑞拉,加拉加斯

加拉加斯的杀人案件数量,在全球数一数二。从抗议马杜罗总统的游行以来,已有100多人死亡。

6.菲律宾,马尼拉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推行 “毒品战争”以来,马尼拉变得越来越不安全,不少人上街抗议。

5.越南,胡志明市

高污染和卫生条件差使得胡志明市攀登至该排行榜的第五位。

4.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雅加达岛经常面临恐怖暴力和犯罪活动,食品污染问题也没得到政府的有效管理。

3.孟加拉国,达卡

由于内部的宗教冲突,且人口众多难以管制,达卡往往成为恐怖袭击的对象。

2.缅甸,仰光

缅甸政治局势进入过渡区,在缓慢地摆脱政府军的管制,宗教问题同时也考验着这个社会体制。

1.巴基斯坦,卡拉奇

卡拉奇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城市。政治和宗教局势紧张、恐怖主义蔓延,让卡拉奇占居榜首。

(实习编译:林丹慧审稿:赵怡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