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称,复古回力运动鞋再度受追捧,成为新的街头时尚标志。

据香港《南华早报》10月13日报道,回力球鞋在上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非常时髦,简直是今天的椰子鞋。和许多其他浴火重生的复古元素一样,这种带有标志性红色或蓝色皮面和喷漆金属鞋带孔的白色帆布鞋再度焕发了青春。

报道称,回力球鞋以WOS33的型号卷土重来。这个具有70年品牌历史的球鞋将新款命名为WOS33,并且推出两款最经典的红蓝色球鞋的高端款,向传统致敬。内里的鞋垫也经过改良处理,增强持久度和灵活性。人们可以购买这种运动鞋标志性的红色款和蓝色款。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WOS33重兴了上世纪80年代在中国篮球和排球运动员中流行的经典款式,回力鞋也是过去学校体育课上的必备品。

报道称,随着更多消费者被国外运动品牌所吸引,“回力”品牌在上世纪90年代渐渐过气。

回力球鞋现在在WO33网上商店有售。常驻洛杉矶的摄影师埃马努埃莱·丹杰洛受邀拍摄这一球鞋的新品发布。

然而,回力球鞋不是唯一重生的中国品牌。飞跃——一个自上世纪20年代在上海制造的品牌球鞋——现在赢得了大批粉丝,奥兰多·布卢姆、艾玛·沃森和波普伊·德莱文涅等国际明星都穿过它。(胡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