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的一项智能手机市场调查表明,过去十年来,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巴西民众使用频率最高的设备,有超过25%的手机用户每天要花7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来玩手机。

据报道,巴西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的这项调查报告指出,大约一半的巴西智能手机用户每天在手机上花费的时间超过5个小时,其中26%的手机用户花费在智能手机上面的时间达到7个小时以上。

数据显示,近十年来,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巴西民众使用最频繁的电子设备。研究表明,与发达国家相比,巴西等发展中国家的民众在使用智能手机的时间上要长很多。例如在马来西亚,55%的人使用智能手机时间长达每天5个小时;而在日本,43%的人使用智能手机的时间每天只有3个小时。

调查指出,64%的巴西民众使用智能手机时主要登陆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62%的人使用智能手机玩游戏,55%的人使用语音电话功能,54%的人用手机接收和发送短信。

Counterpoint还指出,全球智能手机的平均使用时长为21个月。然而,墨西哥人换手机的频率非常高,平均每18个月就会换一台新的智能手机,而日本人要26个月才会换一部新手机,但是发达国家市场依然是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最高的市场,发达国家的消费者们倾向于在智能设备上花更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