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10月4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3日致电美国总统特朗普,就美国拉斯维加斯枪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表示哀悼和慰问。

据报道,文在寅表示,近日发生的枪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代表韩国政府和人民,向无辜遇难者表示哀悼”。

当地时间6月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韩国总统文在寅。图为特朗普与文在寅在白宫玫瑰园出席联合记者会。<a target=&apos;_blank&apos; href=&apos;http://www.chinanews.com/&apos;><p align=

当地时间6月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韩国总统文在寅。图为特朗普与文在寅在白宫玫瑰园出席联合记者会。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摄

文在寅还表示,强烈谴责任何针对无辜民众的恐怖行径,希望美国人民尽快克服当前困难。

当地时间1日晚,美国拉斯维加斯露天音乐节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59人死亡,500余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