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粉丝齐汇偶像昔日故居 祭奠猫王逝世40周年(   / 5 )

发布时间: 2017-08-17 14:55:45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金秋
分享:

粉丝齐汇偶像昔日故居 祭奠猫王逝世40周年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5日,美国田纳西州,全国各地的猫王粉丝聚集在猫王位于美国南部田纳西州居所Graceland外进行纪念活动。今年8月16日是美国摇滚明星“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逝世40周年纪念日。他仅仅42年却波澜动荡的一生终结在美国南部田纳西州的故居“Graceland”,在他的忌辰前后约十天内有数万名粉丝前来悼念。这位“摇滚之王”的超凡魅力跨越了时代,抓住了全球人们的心。

据报道,8月15日,在绿草茵茵的故居内的猫王墓前,从世界各地赶来的人们纷纷为他祈祷。其中还有抑住泪水的女性的身影,此地的气氛如同“摇滚圣地”一般。

1935年,猫王出生于美国南部密西西比州的一个贫穷白人家庭。受到了黑人音乐的影响,他在1956年发行的专辑《伤心旅馆》冲上了全美销量榜首,这使其迅速成为一名新星。

当时种族歧视非常严重,还有对黑人的唱歌方式和舞蹈表示反感的白人,但猫王的绝佳的唱歌能力、甜美的容貌以及向上高高梳起的发型等新颖的时尚风格吸引了粉丝,将起源于黑人音乐的摇滚升华成了美国的国民音乐。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