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新闻8月8日讯 韩联社援引韩国就业门户网站“JOB KOREA”8日发表的一项关于韩国上班族子女的课外辅导情况调查结果显示,逾七成韩国上班族在放假期间让其子女接受课外辅导,费用每月超过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161元)。

JOB KOREA本月2日至4日针对韩国全国470名上班族进行了相关调查。结果显示,73.4%(345人)上班族回答,在放假期间让子女接受课外辅导。从子女年龄段来看,在高中生子女中接受课外辅导的比例最高,达85.6%,其后依次为小学生(84.9%)、初中生(84.6%)和学龄前儿童(50.9%)。

调查显示,韩国上班族子女在放假期间平均上2.3个课外辅导班,从年龄段来看,小学生最多,达到2.5个,初中生(2.4个)、高中生(2.2个)和学龄前儿童(1.9个)分列其后。

韩国上班族子女每月平均课外辅导费用达53万韩元,其中高中生的课外教育费用最高,达73.4万韩元,其后依次为初中生(64.2万韩元)、小学生(46.6万韩元)和学龄前儿童(36.9万韩元)。(花礼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