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当地时间7月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一群即将离任白宫实习生亲密合影,特朗普站在正中央,站在他周围的实习生们面带笑容。

在美国,每年都会有大量的学生从美国各地来到华盛顿,进入白宫、国会和其他政府部门进行实习,他们被统一称为——“实习生”。

这其中,白宫无疑是最引人关注、最神秘的地方,如何才能进入白宫,成为一名白宫实习生?

白宫实习生必须是美国公民

白宫是学生们向往的实习地点,在这里,他们有机会结识高官、见到总统、了解政府的运作模式,甚至可以为未来的工作打下基础。

  那么什么样的学生才能脱颖而出呢?

据了解,要想成为白宫实习生,首先需要满足3条基本条件:

第一,年龄至少达到18周岁;

第二,必须是正在大学、学院或者社区学校就读研究生课程或本科课程的学生、自实习日期起两年内从大学、学院或者社区学校毕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以及持有高中毕业证的退伍军人;

第三,必须是美国公民。

“必须是美国公民”这一条件也恰好解释了此前在中国发生的一起乌龙事件。2011年,中国多家网站发布信息称美国丰收基金将在重庆筛选精英学子赴美在白宫进行为期1个月的实习,《青年参考》据此向美国驻华大使求证,该大使予以澄清,“白宫实习生的‘门槛’从没变过,首要条件就是美国公民身份,白宫是录取‘白宫实习生’的唯一机构。”

满足以上3个基本条件后,就可以填写表格,申请成为白宫实习生了。政知道(微信ID:upolitics)发现,在白宫官网的申请实习生页面中,白宫要求每位申请者准备两封能够反映申请者品质、能力或者致力于公共服务的推荐信,同时,申请者还需要递交一份简历。这些资料需要递交给白宫实习审查委员会。白宫官网显示,作为申请过程的一部分,申请人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白宫部门。尽管白宫不会将政治倾向作为评判申请者的绝对标准,但是他们需要申请者致力于白宫的理想和使命。

此外,申请获得批准后,申请者还必须接受“忠诚调查”和随机毒品测试等。拿毒品测试来说,政知道(微信ID:upolitics)注意到,白宫环境质量委员会网页“实习”一栏中就写道,白宫对于吸食毒品是零容忍的,任何实习生在白宫展开实习前必须进行毒品测试,未通过毒品测试的申请者将立即丧失申请资格。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