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布拉格—义乌中欧班列成功首发(   / 2 )

发布时间: 2017-07-20 08:06:21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科什奈洛娃  |  责任编辑: 戚易斌
分享:

7月19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中国浙江省省长袁家军(左二)、中国驻捷克大使马克卿(左一)和捷克工贸部副部长诺沃特尼(左三)共同出席布拉格—义乌中欧班列发车仪式。

布拉格—义乌中欧班列19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成功首发,开启了捷克和中国浙江省新的贸易通道。

据布拉格—义乌中欧班列运营方、义乌市天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旭斌介绍,这趟班列满载41个货柜,共计82个标箱,包括水晶、汽车配件、啤酒等捷克特色产品及其他欧洲商品,总货值约500万美元。班列途经波兰、白俄罗斯、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由阿拉山口入境中国,最终抵达目的地浙江义乌,全程运输时间约16天。

新华社发(科什奈洛娃摄)

1   2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