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新闻7月12日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根据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11日公布的电邮内容,他于去年6月份参加了一次会面讨论有关希拉里﹒克林顿的黑材料,且被告知这些材料是俄罗斯政府对其父亲竞选提供的支持之一。

小特朗普于2016年6月3日收到来自一位英国公关的电邮,称一名俄罗斯高级律师愿意向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提供一些官方文件和信息,能抹黑希拉里及她和俄罗斯的互动,这对特朗普将非常有帮助。

这名公关表示,上述俄罗斯律师已将愿意向特朗普团队提供信息一事告知阿塞拜疆籍俄罗斯亿万富豪阿拉斯·阿加拉罗夫,后者与其流行歌手儿子叶明·阿加拉罗夫曾于2013年同特朗普一起在莫斯科举办了一次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并因此与特朗普家族建立了关系。

该名公关戈德斯通在写给小特朗普的电邮中说,这显然是相当高层且敏感的信息,同时也是俄罗斯及其政府对特朗普的支持举措之一,阿拉斯和叶明也提供了协助。他在电邮中问到,“你觉得处理这些信息的最好办法是什么?你能和Emin直接讨论此事吗?”

小特朗普回复称愿意与叶明·阿加拉罗夫讨论此事。他在回信中写道,“如果那些信息真如你所说,太棒了”,似乎表示这些信息可以在去年夏季晚些时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