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新闻6月23日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华尔街日报》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联合进行的最新调查显示,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经历了上任以来最跌宕的月份之一,但公众对他的看法持稳,不过有半数美国人对他的性情、可信任度,以及是否拥有胜任总统一职的知识水平持负面观点。

最新调查显示,对特朗普的表现不满意的受访者超过了对他满意的受访者,但各自所占的比例几乎没有变化,虽然在过去几周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确认,正在调查俄罗斯涉嫌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和特朗普竞选团队可能通俄的事件。

上述民调结果说明,虽然通俄调查牵动美国政府官员的神经,但是在华盛顿以外,此事并没有对舆情造成太大影响。

但是受访的900名成年人也指出,特朗普表现出的领导能力依然薄弱。在可信任度、性情和担任总统所需知识水平这三个方面,有大约一半受访者(其中48%为无党派倾向者)全部给出了负面评价。

此次调查结果是基于6月17日至20日对全美900名成年人的采访得出的。误差范围为正负3.27个百分点。对于765名登记选民的访问,误差范围为正负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