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称,美国一名女子收到了男朋友送的一束花,结果狂笑不止——因为那束花实际上是一棵莴苣。

据英国《太阳报》5月25日报道,家住德克萨斯州的贾马克斯看到了这棵漂亮的紫色花朵,觉得这是一个送给女朋友杰琳的好礼物。

但他的好意却被浇了一盆冷水,因为杰琳跟他说,他买的实际上是一袋子沙拉。

杰琳把她收到的礼物拍成照片分享到推特上,并且写道:“我的男朋友给我买了这个,还以为这是一束花,实际上只是一棵莴苣。”

这条推文被赞了15.3万次,并且被3.9万人转发。

杰琳说:“当时我正在睡觉,他敲了敲我的窗子,把我叫醒。于是我去开门,看到他手上拿了一棵莴苣,脸上还带着微笑。于是我开始大笑不止。不过我还是拥抱了他,还给了他一个吻。”

她说:“要不是我告诉他这是莴苣,他都不知道。我妈妈就在门边上,她也一直在笑。不过她觉得贾马克斯很可爱。”

许多社交媒体用户也觉得这件事很搞笑,纷纷在推文下评论。

一名用户评论说:“你得到了一个漂亮的礼物,而且在看够了以后,还能把它变成一盘美味的沙拉。”(编译/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