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21日报道,美国德州一名民主党黑人众议员声称,有人对他提议弹劾总统特朗普感到愤怒和不满,致电他发出死亡恐吓和威胁。

据星岛日报引述《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已做了7届众议员的格林(Al Green)当地时间20日召开一场市民大会,公开他在休斯敦和华盛顿的办事处所接到的数个威吓电话的录音片段。

报道说,有大约100人出席这场市民大会。格林对他们说,他是不会被吓倒的。

他表示:“我们不会退缩。我们不会容许这种事拦阻我们去做正确的事,继续推动弹劾总统特朗普。”

在其中一段录音片段中,一名男子用带有种族主义的言词侮辱格林,声称如果他继续要弹劾特朗普,便把他吊死在树上。

另一名男子留下口讯,说弹劾的应该是格林,而且要判他绞刑。

格林上周三在众议院议事厅内发言,指特朗普涉嫌妨碍司法公正,而无人可以凌驾法律。

他说,希望他所属选区的选民,知道及重视这些带有仇恨的恐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