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外媒4月19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大女儿玛利亚近日遭到一位疯狂“男粉”的多次跟踪,他甚至溜进玛利亚工作的地方向她表达爱意。

消息人士称,现年30岁的杰尔·尼尔顿·卡多索上周至少在两个不同的地点对玛利亚进行跟踪和骚扰。4月10日,卡多索偷偷潜入玛利亚实习的办公楼,举着一块写有“我想和你结婚”的牌子,并高喊玛利亚应该嫁给他之类的话。当时,负责保护前第一女儿的特工将他赶出大楼,并警告他不要再跟着玛利亚。

然而,卡多索并没有把这次警告放在心上。4月12日,玛利亚前往纽约另一个地方实习,卡多索再次对她进行跟踪。这回,他戴着墨镜乔装成盲人,但还是被便衣特工认了出来。特工对其进行了近1个小时的盘问,玛利亚便趁机从办公大厦的侧门离开。

消息人士透露说,翌日,特工搜查卡多索位于布鲁克林区住所,并对其进行了约谈。随后,特工逮捕卡多索,并把他送到医院接受精神鉴定。

特工处已经将卡多索的行为报告给当地警局,当局正考虑是否以跟踪或骚扰为由对他提出起诉。

据悉,玛利亚从今年1月份起就搬到纽约居住,目前在电影制片人哈维·温斯坦的公司做实习生。今年秋天,她将正式进入哈佛大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