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合作伙伴关系下两国合作大有可为”

芬兰华人科技协会会长徐军华表示,自己感触最深的是,习主席提到芬兰是个创新型国家,肯定了芬兰和中国在很多领域的优势互补关系。“在今后中芬两国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里,两国将会有许多的合作空间。”

图片默认标题

  芬兰华人科技协会会长徐军华。欧洲时报记者张乔楠摄

芬兰华商会会长尹丽威表示,“多年来祖国的强大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我作为一个老华侨,非常自豪。作为华商会会长,我愿意团结所有华人华侨,积极投入到中芬推进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的工作中,我相信中芬合作必将大有可为。”

杨茜是一名在芬兰生活了15年并经营着自己企业的华人,她说:“习主席的来访给华人增添了信心,坚定了我们实现梦想的信心。我们从事的是旅游、文化及体育交流行业,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将会给中芬两国在冰雪运动领域的交流带来极大的推动力。”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