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减” Paracraft入驻课程之家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02 11:04: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王月博
分享到:

近日,一场主题为“助力双减、优质课程入驻课程之家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会议在主办方课程之家创始人赵兵作开幕致辞后拉开帷幕。

本次会议是为了深入贯彻课程之家提出的“四好平台”(课程好、老师好、平台好、服务好)价值建设理念,诚邀全国优质课程入驻课程之家平台,3D动画编程平台Paracraft(帕拉卡)应邀出席。

图:帕拉卡科技许剑文远程分享Paracraft优质课程

Paracraft与课程之家签订入驻协议将本次会议推向高潮,作为以我国自主原创的神经元并行计算机语言(简称NPL),开发出的面向K12编程教育的3D动画编程平台平行世界Paracraft,是全球首个集3D设计、仿真、编程、创造、分享于一体的教育及创造平台。

经过16年的潜心研发,Paracraft拥有100多项软件著作权及PCT国际专利,编写代码超过200万行。平台集粒子(方块)建模、3D电影动画创作、图形化编程&代码编程、CAD编程三维设计、3D打印、机器人仿真设计六大特色功能于一体,有效丰富了中小学生编程学习体验,让他们能够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提升探索创新实践能力,能够用计算机随心所欲的创作。

使用Paracraft创建的3D虚拟校园,让学生置身虚拟校园中开展3D动画编程学习,把学习变成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激发学习的兴趣,掌握3D动画编程创作创作技能,赋予中小学生探索创作属于自己的元宇宙世界能力,让学生拥有一个越来越"信息物理式"的学习体验,把虚拟世界与真实世界融合在一起,创造真正意义上的Paracraft元宇宙世界。

截止2022年上半年,Paracraft3D动画编程已进入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甘肃省、江西省、湖北省、四川省、安徽省、江苏省、湖南省、内蒙古自治区等13个省市地区开设学校3D动画编程课程。服务公立学校727所,覆盖学生人数超过50万人。

未来,Paracraft将立足教育打造符合中国国情的教育元宇宙,完善开发者生态,打造青少年终生学习社区。推出“编程教育+元宇宙”课程,对标国家课标,打造生态闭环,形成P/UGC青少年元宇宙。同时聚焦学校校本课,基于为青少年普及人工智能,为培养中国人工智能人才奠定基础。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