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5月20日讯(记者蒋新宇)6月2日-3日,布拉格元宇宙大会将在布拉格的 VR Playpark举行。中国科技公司打造的猫爪(MICIA)将在此次大会上亮相。中国青年艺术家将表演琵琶演奏。

VR Playpark是布拉格的一个虚拟现实主题公园,可以体验多种VR游戏场景。作为捷克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数字艺术节,布拉格元宇宙大会关注文化,关注创意,更关注元宇宙无限可能性的探索。

两天时间里,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艺术家将带来精彩表演,包括中国青年艺术家的琵琶演奏。除了超越想象的现场娱乐,身临其境的元宇宙参展体验、NFT艺术家展览,以及元宇宙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和研讨会都令人期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大会所有活动都将在元宇宙空间内同步举行,位于世界任何角落的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布拉格元宇宙大会。

会上,7场主题演讲将探讨“什么是元宇宙”“品牌如何进入元宇宙”“元宇宙的未来”“元宇宙的音乐和盛会”等多元议题。其中,猫爪联合创始人周吾波与腾讯云区块链产品经理陈宋科将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文化与科技创新,架起中国与国际数字艺术市场的桥梁。

猫爪(MICIA)是幻城数字科技基于腾讯云区块链打造的一个数字藏品交易平台,该交易平台具备社区属性,并体现出自由性,人人都可参与,创作者可自由上传数字藏品,自主合理定价,目前已有大量国际数字艺术家和IP品牌积极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