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 | 让新疆棉花走向四面八方 永艳丽的“营销秘籍”

发布时间:2022-05-04 01:0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徐晨  |  责任编辑:唐佳蕾
分享到:

编者按: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复兴号纵横驰骋;在万里铁道线上,青年榜样熠熠生辉——他们的岗位很普通:营销经理、列车长、技术负责人、工程师……他们的作为却不平庸:创新实干,精益卓越。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奎屯货运中心营销部副经理永艳丽向客户介绍货运受理的货物品类以及站台货物码放、储存、保管的要求(全国铁道团委供图)

中国网5月4日讯 (记者 唐佳蕾 通讯员 徐晨)“幸亏铁路部门及时给予了援助,千方百计帮我们拓宽运输渠道,缓解了我们的产品外销压力。”唐山海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赵先生,在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奎屯货运中心营销部副经理永艳丽顺利合作时连连感慨。

躬行实践学业务、开拓思路跑营销、主动上门闯市场是永艳丽独特的货运营销“秘籍”。吃闭门羹,越发向上;货源不足,肩上的责任越重。“要一笔一笔地算、一项一项地谈,才能把业务争取过来。”永艳丽说。从事货运工作以来,她带领营销团队深入挖掘“公转铁”货源,对574家企业严密调研,定期走访战略客户和重点客户,创收效益上亿元。

“把困难留给我们,把满意带给货主。”一句句真诚的问候、一次次具体的业务指导,永艳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做货主贴心人”的承诺。

“客户可以选择发铁路,也可以选择发公路,想让客户选择我们铁路运输,就要靠我们的服务!”永艳丽创建了“全流程服务法”,因地制宜依托北疆地区大中型生产企业货运需求多元化的特点,精准营销,实现新增营销项目133个,解决客户实际问题67件,装车2498.02万吨,收到货运服务质量表扬工单4封。如今,新疆的棉花、钢管、氧化钙等产品跟着“丝路骆驼”,奔至四面八方。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