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生动鲜活的主题宣讲!“青年传习社”走进北京语言大学

发布时间:2021-10-30 10:59: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唐华  |  责任编辑:王月博 蔡晓娟
分享到:

中国网10月30日讯 (记者 唐华)10月29日下午,由中国网和北京语言大学共同主办的“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构建中国特色战略传播体系——‘青年传习社’走进北京语言大学”主题活动在北京语言大学成功举行。

2021年10月29日,“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构建中国特色战略传播体系——‘青年传习社’走进北京语言大学”主题活动在北京语言大学举行。图为中国网总编辑、习近平外交思想和新时代中国外交专题网站总编辑王晓辉发表主题宣讲。中国网记者 王月博 摄

中国网总编辑、习近平外交思想和新时代中国外交专题网站总编辑王晓辉出席并发表主题宣讲。王晓辉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牢牢把握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深刻思考人类前途命运,提出了一系列富有中国特色、体现时代精神、引领人类发展进步潮流的新理念新主张新倡议,形成了习近平外交思想。它既是对新中国外交优良传统的继承,也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因此,阐释好、传播好习近平外交思想有利于向世界介绍一个真实、立体、完整的中国。

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副书记魏晖致辞。中国网记者 王月博 摄

北京语言大学外国语学部主任高明乐做总结发言。中国网记者 王月博 摄

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副书记魏晖、北京语言大学外国语学部主任高明乐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与在场的青年学子分享和交流,为现场青年学生呈现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总体框架、核心要义,以及实操方面对外传播的方法论,令在场的师生们受益匪浅,频频响起热烈的掌声。

王晓辉与在场师生互动。中国网记者 王月博 摄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围绕主题向嘉宾提问,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北京语言大学教师向嘉宾提问。中国网记者 王月博 摄

活动现场 中国网记者 王月博 摄

活动现场 中国网记者 王月博 摄

活动现场 中国网记者 王月博 摄

活动现场 中国网记者 王月博 摄

作为在青年团体中分享和交流习近平外交思想的平台,“青年传习社”将继续走进校园,用分享和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引领青年积极有为,奋发向上。

活动结束后,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展明峰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