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图个新鲜 | 中国代表团已斩获十金 健儿们夺冠精彩动图来了!

发布时间:2021-07-28 12:56: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雷滢  |  责任编辑:唐佳蕾
分享到:


中国网7月28日讯 截至北京时间7月28日12时,中国奥运代表团已在东京奥运会上斩获十枚金牌,让我们一起回顾下中国健儿们夺冠的精彩瞬间吧。

第一金 杨倩

视频来源:中央电视台

7月24日,在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选手杨倩夺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揽入本届奥运会第一枚金牌,这也是本届东京奥运会诞生的首枚金牌。

第二金 侯志慧

视频来源:中央电视台

7月24日,在东京奥运会举重女子组49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侯志慧以抓举94公斤、挺举116公斤、总成绩210公斤获得冠军,三项成绩均打破奥运会纪录,为中国代表团揽入本届奥运会第二枚金牌。

第三金 孙一文

视频来源:中央电视台

7月24日,在东京奥运会女子个人重剑决赛中,中国选手孙一文获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揽入本届奥运会第三枚金牌。

第四金 施廷懋、王涵

视频来源:中央电视台

7月25日,在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施廷懋和王涵夺得金牌,这是中国军团本届奥运会的第四金,也是中国跳水队本届奥运会的首金。

第五金 李发彬

视频来源:中央电视台

7月25日,在东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1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发彬以抓举141公斤、挺举172公斤,总成绩313公斤获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夺得本届奥运会第五枚金牌。

第六金 谌利军

视频来源:中央电视台

7月25日,在东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谌利军以抓举145公斤、挺举187公斤、总成绩332公斤成功夺得金牌,摘得中国队在东京奥运会第六枚金牌。

第七金 庞伟、姜冉馨


7月27日,在东京奥运会射击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决赛中,中国选手庞伟、姜冉馨夺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揽入本届奥运会第七枚金牌。

第八金 陈芋汐、张家齐

视频来源:中央电视台

7月27日,在东京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中国选手陈芋汐、张家齐获得金牌,中国跳水队实现这一项目的奥运六连冠,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此次奥运会中获得的第八枚金牌。

第九金 杨倩、杨皓然

视频来源:中央电视台

7月27日,在东京奥运会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中,中国射击选手杨倩、杨皓然中国射击队获得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获得的第九块金牌。

第十金 陈云霞、张灵、吕扬、崔晓桐

视频来源:中央电视台

7月28日,在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由陈云霞、张灵、吕扬、崔晓桐组成的中国队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女子赛艇四人双桨项目时隔13年再夺冠军。

文字:雷滢

制图:雷滢

审核:唐佳蕾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