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北京奥森向日葵花海热度持续 游客打卡兴致不减

发布时间:2021-07-20 19:52: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马旷  |  责任编辑:唐佳蕾
分享到:

游客在奥森百亩向日葵花海中徜徉,尽情欣赏沿途美丽的向日葵。中国网记者 马旷/摄

中国网7月20日讯(记者 马旷)日前,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花田野趣”景区的百亩向日葵花海,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拍照,金黄灿烂的向日葵进入最佳观赏期。

记者从奥森北园西门进门右转步行10分钟,金黄的向日葵花海便映入眼帘。花若金盘,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赏游玩,并用手机相机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据了解,今年是“第十届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花卉观赏季——百亩葵花展”,展期延至7月底。

此次展览共引进种植了20多个向日葵品种,打造出北京城区内种植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向日葵观赏区。

一位小朋友摆出“金鸡独立”造型,与向日葵合影留念。中国网记者 马旷/摄

游客身着统一服装,在向日葵花海合影格外“精神”。中国网记者 马旷/摄

游客在向日葵花海里欣赏、拍照。中国网记者 马旷/摄

游客在向日葵花海里合影留念。中国网记者 马旷/摄

游客在向日葵花海里合影留念。中国网记者 马旷/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