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四川成都40亩向日葵景点花海绽放 市民打卡“刷爆”朋友圈

发布时间:2021-07-14 08:56: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IC photo  |  责任编辑:刘洪庆 马旷
分享到:

游客穿梭在向日葵花海中拍照留念。小艺/IC photo

中国网7月14日讯 近日,在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黄连村,一片40亩的向日葵花海景点免费开放后,市民们纷纷前来打卡拍照,也让这片花海刷爆了市民们的朋友圈。

现场可以看到,金黄的向日葵在阳光下竞相绽放,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市民们带着各种道具,穿梭在花海中拍照留影,收获一份阳光般的明媚心情。据了解,这片向日葵花海是龙泉驿区以农业景观节点为主进行打造,分别栽种了油葵、泰迪、油画三个品种,沿线片区将向日葵、玉米、水稻、高粱等农作物以成片种植的方式呈现,既合理利用了土地,又使农村环境变得更美,吸引游客前来游玩消费。

1  2  3  4  5  6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