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G31次“复兴号”列车上的别样“六一”

发布时间:2021-06-01 16:31: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毛卫华  |  责任编辑:唐佳蕾 马旷
分享到:

2021年6月1日,北京南开往千岛湖的G31次列车,工作人员正在精心布置车厢。中国网发 毛卫华/摄

中国网6月1日讯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能让孩子们在列车上愉快地度过自己的节日,在旅途中留下难忘、美好地回忆。北京客运段京沪高铁车队北京南开往千岛湖的G31次列车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了车厢,并为孩子们准备了漂亮的节日礼物。

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就在飞驰的列车上展开了。列车长韩茜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中国强。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努力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通讯员:毛卫华)

1   2   3   4   5   6   7   8   9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