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4月18日讯 用爬墙机器人代替人工高空作业完成外墙清洗工作,用智能扫地机器人进入高感染风险区域进行常规清洁消杀,运用智能移动管理系统实时掌握清洁状态,一系列世界级最新高科技清洁智能产品,将于4月19日首次亮相国家会议中心首届“北京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INTERCLEAN CHINA)。

来自荷兰的国际清洁与维护展览会INTERCLEAN是全球清洁行业第一大展,已有50多年历史。此次INTERCLEAN CHINA的首秀,凭借其在全球清洁行业内的专业度和国际知名度,吸引到来自荷兰、意大利、德国、美国、日本、英国、西班牙、新加坡、瑞典以及中国本土的众多清洁品牌参与,国内30多家来自酒店清洁行业协会、物业保洁团体、医疗后勤管理机构和教育后勤管理机构的专业买家团将现场考察采购。

据展览主办方介绍,展会将搭建中国与欧洲甚至全球清洁行业的交流平台,对外打造双向沟通贸易渠道,对内打通清洁产业上中下游。现场展品涵盖清洁产业的设备、工具、药剂、管理系统、智能机器人等;同期将举办20余场针对院校、医疗、物业及石材养护等多种应用场景的研讨论坛,以及模拟场景化产品演示、品牌宣展、新品发布会等多项活动,展现清洁科技服务创新和科技新产品研发成果。展览同时开启了线上平台。未来,该展览还将深入到中国各个产业集群区进行多地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