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外媒:中俄欧亚研究中心在莫斯科和广州开设分部

中国网12月16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消息,中俄欧亚研究中心(CREC)联合创始方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发布消息表示,该中心开设两个分部,分别位于莫斯科和广州。

中俄欧亚研究中心将吸纳欧亚研究领域的国际级别专家,并在中国、俄罗斯和其它国家参与下进行有关宏观区域的经济、政治、社会领域、商业和技术发展和环境的研究。

报道称,中俄欧亚研究中心将为商界、政府和央行代表以及学生展开教育活动。

消息指出,中俄欧亚研究中心研究的首个俄中之外的对象将是中亚和外高加索地区,这些地区对于两国都非常重要。目前,大量关于欧亚地区研究项目将在该中心的领导下继续进行。

莫斯科斯科尔科沃商业学院院长莱温表示,“中心的研究议程很有前景。我相信,这项工作将对来自许多国家人们生活的社会和经济方面产生极其积极的影响,有助于将不同群体的利益融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