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元素造型熊猫艺术面包。中国网记者栗卫斌/摄

敦煌飞天造型熊猫艺术面包。中国网记者栗卫斌/摄

中国网上海11月10日讯(记者栗卫斌)世界厨房,汇集全球美食,进博会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向来是“四叶草”展馆里人气最高的地方。谈完合作、当场下单,第三届进博会期间,法国参展商乐斯福展台上采购商和前来洽谈合作的企业不断。

乐斯福展位不仅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多款面包,还有烘焙世界杯冠军队伍现场烘焙表演。乐斯福大中华区总裁浦建菲先生表示,乐斯福连续3年参加进博会,每一年都有新变化,每一年都有新收获。乐斯福扎根中国30多年,一直把自己看作是一家中国企业。希望能够通过进博会的平台,结识更多合作伙伴,在中国发展下一个30年。

乐斯福集团与联鲲集团战略签约仪式现场,乐斯福大中华区总裁浦建菲先生发言。中国网记者栗卫斌/摄

乐斯福与越群举行签约仪式。

后疫情时代背景下,食品安全越来越成为影响消费者决策的关键因素。水产养殖是食品安全保障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乐斯福集团研发的酵母可以减少抗生素的使用,在动物营养与健康领域有重要作用。为水生动物提供安全、健康的饲料同时,也捍卫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乐斯福展位最吸引人眼球的是熊猫造型的艺术面包。面包展品以进博会吉祥物“进宝”为原型创造,形象生动,成了进博会上热门打卡点。进博会期间,乐斯福与良品铺子、广东联鲲集团、广东越群生物科技等签约。“今年的进博会上,乐斯福每天都有新项目,每天都有新朋友。”乐斯福大中华区总裁浦建菲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