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10月15日(记者 赵晓雯) 据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消息,截至目前,北京市2020年积分落户申报审核工作已全部结束,今年共有6032人拟获得落户资格,拟取得落户资格的申请人名单自2020年10月15日至22日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都之窗”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取得落户资格,可按相关规定办理本市常住户口。

对拟取得落户资格人员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相关部门实名书面反映,相关部门将根据反映情况进行查证。经查证属实取消落户资格的,落户资格不递补。

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提示,取得落户资格的申请人办理本市常住户口时限为2020年10月23日至2022年12月31日,今年将实行电子调函,经公示取得落户资格的申请人,审核通过后可自行打印调函前往公安分局办理落户手续。申请人取得落户资格后自行放弃的,落户资格不递补。

据悉,取得2020年积分落户资格人员随迁未成年子女的出生日期计算为:截至2019年1月1日(不含)不超过18周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