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患难见真情!以色列近千人聚集“哭墙” 祷告中国战胜疫情

中国网2月17日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国上下正团结一致,为打赢这场战“疫”做不懈努力。

患难见真情,国际社会真诚友善的支持与帮助在这场战“疫”中显得十分特别。据《以色列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6日,近千人聚集在耶路撒冷老城西墙(哭墙),为中国人民的健康和福祉举行祈祷。

报道称,尽管(当天)下着大雨,仍有近千人参加了此次祈祷。在西墙上张贴着海报,上面用希伯来语和中文写着,“犹太人民为中国的平安和战胜困难而祷告。”

除此之外,他们还用普通话进行了祈祷。祷告民众还吹响了被称为“shofar”的公羊角。《以色列时报》介绍,这一行为象征着祈求上帝怜悯。

这场特别祷告的组织者犹太教拉比艾里雅胡(Shmuel Eliyahu)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全球五分之一的人正处于焦虑中,我们号召为中国人民祈祷,我们也号召为其他国家的所有病人祈祷,我们对每一个人都一视同仁。我们的祈祷在过往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所以我们更愿意持续为世界的和平与美好祈祷。

“愿这场不幸的灾祸在中国人民身上和全世界都停止并消失,”拉比艾里雅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