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中国发布丨微笑操,击鼓传花…… 成都开往北京的高铁上乘客们收到别致的新年礼物(   / 4 )

发布时间:2019-12-30 11:19: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堃 彭瑶  |  责任编辑:董小迪
分享到:

成都客运段的“动妹”为旅客们表演了充满列车服务特色的原创编舞微笑操。陶静 摄

中国网12月30日讯 (记者 彭瑶 通讯员 王堃)元旦佳节将至,为让旅客提前感受节日气氛,昨日在成都东开往北京西的G308次列车上,乘务组精心策划,开展了别具新意的“新年愿望高高挂,乐享旅途高铁情”喜迎元旦特色主题活动。

乘务员们笑容满溢,端着装满糖果和心愿贺卡的“小福袋”,来到精心装饰、喜庆温馨的车厢内,浓厚的节日气氛让旅客惊喜不已。乘务员将“小福袋”分发给各位旅客,收到“新年礼物”的旅客,特别是小朋友们,开心纯净的笑容伴随着冬日暖阳洒满车厢。

成都客运段的“动妹”还为旅客们表演了充满列车服务特色的原创编舞微笑操。“击鼓传花”环节,旅客们传递着绣球,拿到绣球的人进行了才艺展示或是送祝福,旅客们积极参与其中,并收到了列车工作人员送上的小礼品。

“瞧,那是什么?”旅客们有些按捺不住,纷纷探头张望。一棵装饰精致的“新年许愿树”出现在大家眼前,主持人为旅客们分发许愿卡片,旅客们写下贺卡并粘贴在许愿树上。最后,列车工作人员马锐为大家带来一首歌曲《好运来》,用歌声为旅客们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成都客运段将不断提升高铁列车服务质量,带给旅客更美好的乘车体验。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