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这里远不止阳光、沙滩和大海 快来发现另一个世界吧!(   / 2 )

发布时间:2019-12-02 17:18: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智 刘维佳  |  责任编辑:刘维佳
分享到:

Anne Lafortune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塞舌尔共和国是地球上最为安全的地方之一,未来塞舌尔将会重点关注与中国的“航线连接。因为我们深知,当前塞舌尔吸引中国游客的最大局限性在于直航问题,未来,我们十分期待能够重启塞舌尔与中国的直航线路,增加航班频率。想要拓展中国市场,‘航线连接’工作必不可少!中国是一个国土面积广阔的国家,许多中国人喜爱出境游,我们认为他们会喜欢塞舌尔的!”

据Anne Lafortune介绍,塞舌尔针对中国游客利好政策包括免签证;塞舌尔的部分酒店和地接社有会说中文的工作人员和中国籍工作人员;中国游客在塞舌尔境内的ATM提款机使用银联卡可以直接提取塞舌尔卢比等。越来越多的塞舌尔旅游企业对中国游客特点作出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他们也会努力设计出针对中国市场的特色旅行产品。

塞舌尔是一个群岛国家,由花岗岩岛屿和珊瑚礁岛组成,两种类型的岛屿都拥有美丽的白色粉状沙滩和蓝水晶般的海洋。塞舌尔亦是世界上最大的坚果海椰子的家,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象龟集群。在以往的报道中,塞舌尔还曾被称为拥有星球上最好的空气,在共计180个国家的2016年环境表现指数中得分98.24,超过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马尔代夫。塞舌尔可以说是一个对孩子、生态旅行者、自然爱好者以及鸟类爱好者具有足够吸引力的目的地。

根据塞舌尔统计局的数据报告,2018年有9050名中国游客前往塞舌尔度假,塞舌尔正在努力确保每一个旅行者都能够对塞舌尔之行感到满意。今年,塞舌尔将重点关注可持续旅行、克里奥尔文化和遗产旅行体验的主题。

<  1  2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