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进博会助力中俄经贸关系提质升级 俄企期待下届再"汇"

中国网11月12日讯(记者栗卫斌  欧阳啸鸿)第二届进博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俄罗斯作为唯一连续两届进博会主宾国,仅食品馆就有43家展商设立展台展示产品。其中,俄罗斯SAVA公司带来了西伯利亚的各种纯天然食品。

SAVA公司出口部经理亚历山大在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进博会为SAVA公司拓展中国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平台。进博会期间,SAVA公司举行了非常多的商贸洽谈,并取得了许多实质性的成果。在进博会结束之后,SAVA公司将和中国的合作伙伴进行深度跟踪合作,并取得进一步的成果。

俄罗斯SAVA公司(右)代表与北方箭达公司代表签约。

俄罗斯SAVA公司主要针对西伯利亚地区的可再生天然资源进行加工。进博会期间,该公司向中国消费者积极展示西伯利亚特色原生态产品,同时确定北方箭达为国内唯一指定授权进口商。授权签约标志着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各类西伯利亚原生态的饮品,已源源不断地在新疆、上海、四川、江苏及广西等地的对接平台火热销售中。

亚历山大还表示,进博会助力中俄经贸关系提质升级,他非常期待能够继续参加明年的进博会,从而进一步拓展SAVA公司在中国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