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知乎创始人周源:优质内容和优良生态事关互联网企业能否走更远(   / 1 )

发布时间:2019-10-21 18:15: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佳潼  |  责任编辑:焦元
分享到:

2019年10月20日,乌镇。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网上未成年人保护与生态治理”论坛举行。图为知乎创始人、CEO周源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中国网记者 董宁 摄

中国网10月21日讯(记者 吴佳潼)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网上未成年人保护与生态治理”论坛10月20日在浙江乌镇举行,知乎创始人、CEO周源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到今天已走过青春期进入“而立之年”,规模扩大、更新迭代、竞争激烈,承担社会责任已成为全行业所有企业的重要任务。周源表示,未成年人保护和网络生态的治理事关人类前途命运。新一代的青少年是互联网原住民,网络生态在潜移默化地塑造他们的人生。

在周源看来,网络世界是现实世界的映射,当下的互联网已从流量之争变成质量之争。周源认为,优质内容和优良的生态已经不是及格线,而是一家企业能否走得更远的关键。

“互联网企业在坚守责任的同时,更要做主流价值的裂变器、正能量的放大器、社会进步的推动器。在优良竞争环境中,共同创造欣欣向荣的网络生态。” 周源表示。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