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安徽黄山高铁工地上举办集体婚礼 106对新人喜结连理(   / 3 )

发布时间:2019-10-17 00:0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视觉中国  |  责任编辑:马旷
分享到:

10月16日,安徽黄山,新人们在中铁四局承建的(南)昌景(德镇)黄(山)高铁施工现场参加集体婚礼。张大岗/视觉中国

中国网10月17日讯 10月16日,安徽黄山,新人们在中铁四局承建的(南)昌景(德镇)黄(山)高铁施工现场参加集体婚礼。据悉,这106对新人都是中铁四局各分公司长期奋战在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一线的建设者。

当日,新人们身穿中式礼服,在父母、亲友、工友的见证下,唱着《我和我的祖国》,牵手穿过鹊桥、幸福大道,步入典礼中央。新人们先后进行了跨火盆、跨马鞍、夫妻对拜、挑盖头、合卺礼、结发礼、宣誓等传统仪式,喜结连理。

1  2  3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