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道截图

中国网10月15日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道,近日,美国一少女驾驶一辆保时捷越野车发生交通事故后冲下立交桥,车辆摔在下方的铁轨上起火燃烧,导致车内两名青少年死亡,该名少女严重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报道,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午,该保时捷汽车在珍珠湖(Pearl River, New York)附近与一辆汽车发生碰撞后失控从立交桥上坠落,随后在下方铁轨上起火燃烧。

奥兰治堡(Orangeburg)警方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保时捷车中15岁的萨尼哈·塞基奇(Saniha Cekic)和17岁的阿尔廷·内扎伊(Altin Nezaj)在送往医院后被宣布死亡。造成此次事故的保时捷汽车司机,17岁的艾莎·拉东西克(Aisha Radoncic)在事故中严重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击者乔·格普纳(Joe Geppner)表示,该汽车在一声巨响后起火燃烧。“我们开始试着把火扑灭,在这期间我们听到这个可怜的女孩在大声尖叫。”格普纳说。

“谢天谢地消防队很快就赶到了。”格普纳说,“我一直能够看到火苗,不管他们怎么试着灭火,火苗就是不停的往外冒。”

新泽西州交通运输部门在事故发生后关闭了双向车道并展开调查。当地警方表示,事故中驾驶另一辆汽车的杰森·卡斯特罗(Jason T. Castro)并没有受伤。

当地警方暂未公布该起事故的原因和具体细节。

据报道,死者内扎伊是珍珠湖高中橄榄球队和摔跤队的队员,拉东西克也是该校的学生。学校负责人马可·波奇纳(Marco F. Pochintesta)在学校网站上发文表示,一个年轻生命的逝去会影响社区里所有人。“在这无比艰难的时刻,我们将会与学生、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同在,并为他们祈祷。”波奇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