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道截图

中国网10月15日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道,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成为全美首个强制要求大多数学校推迟上课时间的州。

据报道,当地时间10月13日,加利福尼亚州州长Gavin Newsom签署并通过了参议院328号法案,该法案要求大多数中学上课时间不早于上午8点,高中上课时间不早于上午8点30分。

美国儿科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的一项研究发现,上学时间与青少年的睡眠周期紧密相关,推迟上学时间会让学生的整体健康状况提高,并提高其在学校的表现。

该研究指出,尽管有许多因素,包括与青春期相关的睡眠生理变化、生活方式和学业负担等,都会对学生得到充足睡眠产生负面影响,但现有证据表明,较早的上学时间(上午8:30之前),是导致这部分人群睡眠不足和昼夜节律紊乱的关键因素。

参议院328号法案在通过加利福尼亚州立法时曾产生争议。加利福尼亚州教师协会(California Teachers Association)是该州最大、最有影响力的教师工会之一。该教师协会强烈反对该法案。该协会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学生上课时间应由各地包括社区居民等共同讨论决定,只有这样,地方领导才能做出最符合学生需求的决定。

据报道,学校需在2022年7月前遵循新的法律修改上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