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道截图

中国网10月15日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道,当地时间10月14日,美国马里兰州(Maryland)一警员在出警时被枪杀,目前针对凶手的大规模搜捕行动已经展开。

当地警方称,遇害警员名叫托马斯·邦巴(Thomas Bomba)。14日早间9点左右,邦巴接到报警后前往处理一起停车场骚乱事件,随后在无线电中向其他警员求救。增援警察在4分钟内赶到了其所在位置并发现了邦巴的尸体。

蒙哥马利县警察局代理局长马库斯·琼斯就此案件发表讲话。视频截图

蒙哥马利县警察局代理局长马库斯·琼斯(Marcus Jones)表示,邦巴今年38岁,育有两个孩子,其已经在蒙哥马利县警察局工作了13年,是一位“非常敬业的警官”。

据报道,案发地据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仅6英里,警方目前暂未掌握嫌疑人信息。琼斯表示目前公共安全暂未受到威胁。

琼斯说:“调查人员正在确保我们能够得到关于该起案件所有的可用证据。”

警方称,停车场案发当层没有监控,但邦巴遇害时佩戴了执法记录仪。警方目前正在向公众征集更多线索。

琼斯表示,没有证据表明邦巴是自杀,该起枪击案已经被视作他杀案。

蒙哥马利县县长马克·埃尔里希(Marc Elrich)誓言:“我们会(对此案件)追查到底并让(与此案件相关的)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