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道截图

中国网10月15日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道,美国巴尔的摩市(Baltimore)警方表示,近日,一名两岁的儿童被一路怒男子开枪击中腹部,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救治。

巴尔的摩市警察局长迈克尔·哈里森(Michael Harrison)说:“你竟然朝一个孩子开枪。不管你当时以为你在向谁开枪,你都不应该这样做。”

警方表示,被枪击中的儿童案发时与其家人一起呆在车里,该名儿童被枪击中后被紧急送往医院,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其身体状况“比较稳定”,有望存活。该起枪击案件嫌疑人,33岁的贾冯·约翰逊(Javon Johnson)已被警方逮捕并起诉。

据报道,当地时间10月12日,哈里森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嫌疑人与受害者一家所驾驶车辆都停在一路口处等红灯。当红灯变绿后,前方车辆并没有移动,于是受害者按了几下喇叭提醒前车。在数次按喇叭提醒前车没有得到回应后,受害者一家驾驶汽车绕过前车后在路口拐弯。

哈里森表示,嫌犯驾驶一辆银色马自达MPV随后尾随受害人一家所驾驶车辆,然后从车上朝受害者车辆开枪。

巴尔的摩市警方推文截图

当地时间10月14日,巴尔的摩市警方在其推特(Twitter)官方账号上发文表示,该起案件的嫌疑人约翰逊已被逮捕并被控谋杀未遂、袭击以及一系列与枪支相关的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