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报道截图

中国网10月14日讯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报道,当地时间10月12日,美国佛罗里达州(Florida)基韦斯特国际机场(Key West International Airport)内一女子在从私人飞机上下机时手脚被飞机螺旋桨切断。

有关部门表示,事故发生时该飞机正在准备起飞,但由于未知的“机械故障”等原因飞机停在跑道上并没有移动。飞行员率先下机查看固定飞机轮胎的轮挡是否未被移开,该名女性乘客随后下机,并在其走到飞机螺旋桨前面时被旋转的螺旋桨击中。

佛罗里达州高速巡警称,事件发生后该名女性被紧急送往位于斯托克岛(Stock Island)的医疗中心,随后被转运至迈阿密市(Miami)内的杰克逊纪念莱德创伤中心(Jackson Memorial Ryder Trauma Center),目前身体情况稳定。

佛罗里达州高速巡警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飞机无法起飞的原因,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