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报道截图

中国网10月12日讯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报道,美国两名16岁男孩于当地时间10月10日被捕,并以鲁莽杀人罪(reckless homicide)被起诉。检方称其二人于上个月在一座俄亥俄州立公园内推下一根6英尺长(约合183厘米)的圆木砸死一名女性。

据报道,起初大家认为维多利亚·谢弗(Victoria Shafer)的死亡只是一场意外,但调查人员很快发现,击中谢弗并导致其死亡的圆木是从位于洛根(Logan)的霍金山州立公园(Hocking Hills State Park)内的一处悬崖上被推下的。

死者谢弗今年44岁,是一位来自俄亥俄州奇利科西市(Chillicothe, Ohio)的职业摄影师。据了解,案发时其正在公园内与她的五名学生进行拍摄活动,突然,一根重74磅(约合34千克)的圆木从75英尺高(约合22.9米)的悬崖上落下,砸中了坐在台阶上的谢弗,致其当场死亡。

据报道,当地时间10月8日,一位线人向警方报告称,一位少年在发给同学的短信中表示,自己和另外一人在公园里做了非常严重的事。

负责该起案件的检察官表示,后续的调查最终导致这两名儿童被捕,二人也很快承认其将圆木推下悬崖的事实。该检察官称两名儿童都是洛根本地人。

奇利科西市当地一家报纸报道称,谢弗作为4个孩子的母亲拥有一家摄影工作室,她因广泛参与慈善活动而在当地社会上广负盛名。她的丈夫弗里茨·谢弗(Fritz Shafer)9月15日曾在脸书(Facebook)上发文悼念亡妻。“我的妻子,维多利亚,在2019年9月2日劳动节那天,在霍金山州立公园展现自己对摄影的热情时,突遭不测。”弗里茨说,“调查正在进行,我们都在寻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