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道截图

中国网10月11日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Florida)一名18岁男孩超速驾驶一辆特斯拉汽车,汽车失控撞在一堵墙上后燃起大火,男孩不幸身亡。其父近日正式起诉特斯拉公司,称其子在该起事故中“完全可以幸存”。

当地警方表示,2018年5月,巴雷特·莱利(Barrett Riley)驾驶其父亲的特斯拉轿车在时速达到116英里每小时(约合187公里每小时)时失去对汽车的控制,莱利和他18岁的朋友埃德加·蒙塞拉特(Edgar Monserrat)在车祸中当场死亡, 其另一名朋友被甩出车外幸存。

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The South Florida SunSentinel)报道,当地时间10月9日,莱利的父亲,詹姆斯·B·莱利(James B. Riley)在特斯拉公司总部所在地,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县(Santa Clara County, California)对特斯拉公司正式发起诉讼。车祸中身亡的另一名少年蒙塞拉特的父母在今年一月也曾提起过类似诉讼。双方家长都在诉讼中指责特斯拉汽车的锂电池组在撞上混凝土墙后发生爆炸,导致两少年身亡。

特斯拉在今年早间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没有任何车辆能承受如此高速的撞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