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报道截图

中国网10月11日讯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报道,当地时间10月10日,美国圣安东尼奥市(San Antonio)一名中学生携带子弹已上膛的9毫米口径枪支到学校上课,学校工作人员发现此情况后立即报警,警察随后赶到将其逮捕。

据报道,当地时间早晨8点30分左右,有学生向布拉德利中学(Bradley Middle School)的工作人员报告称,疑似有学生携带上了膛的枪支出现在校园内。随后,学校工作人员前往该学生所在教室,并在其背包内发现这把已经上膛的9毫米口径枪支。

东北部中学区警察局(North East Intermediate School District Police Department)警员接报后赶往现场将该名学生逮捕,并表示其将会面临“非常严厉的训诫”。

据了解,该名学生向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带枪只是为了自卫。

校方在一封寄给学生家长的信中说:“我们为那些站出来通知学校的学生鼓掌。”校方同时称,学校将会严肃处理此事。“我们不会容忍任何不恰当的物品出现在学校。”校方说。

该名学生的身份暂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