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北京西城红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 1 )

发布时间:2019-10-11 17:1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艳玲  |  责任编辑:郭泽涵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现场。中国网 张艳玲 摄

中国网10月11日讯 近日,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组织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

北京市西城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爱香主持交流会,支部党员们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重点书目的心得感受,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做一名新时期担当作为的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交流,党员们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刻内涵是告诫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永远保持革命本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继续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着力破解红十字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把主题教育同推进红十字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