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截图

中国网10月9日讯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消息,当地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0月8日,一名抢劫案嫌疑人在德克萨斯州(Texas)一家汽车旅馆内因抢夺一名警员的警棍袭警,被警方当场击毙。

据报道,该名被击毙的犯罪嫌疑人为37岁的克雷德里克·约瑟夫(Crederick Joseph),案发地点位于休斯顿以东90英里的博蒙特市梅里特套房酒店(Merit Inn and Suites in Beaumont)。

博蒙特市警方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警方当时接到多起有人非法闯入梅里特套房酒店的报警电话,随即派遣警员前往该处进行调查。在途中,警方接到通知称该嫌犯袭击了一名旅馆工作人员,并试图抢劫汽车旅馆。

警方称,首位到达现场的警员逮捕了约瑟夫,并为其戴上手铐。然而,约瑟夫设法夺过了该名警员的警棍,并对该警员进行殴打。

博蒙特市警察局警长吉米·辛格尔特里(Jimmy Singletary)称,该名警员在脸上被打出很深的伤口后开枪还击,嫌犯当场死亡,目前尚不清楚嫌犯身中几枪。

被袭击的旅馆工作人员受到了轻微伤,开枪警员仅入职17个月,目前由于枪击事件仍在调查期间而被暂时停职。

据当地媒体报道,约瑟夫案发之前有很长的犯罪史,包括逃避逮捕等。